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旺多姆柏悦酒店

巴黎旺多姆柏悦酒店(Park Hyatt Vendome Hotel Paris)

5 rue de la Paix,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Park Hyatt Vendome Hotel Paris(巴黎旺多姆柏悦酒店),位于巴黎,毗邻巴黎著名的旺多姆广场,距离卡尼尔歌剧院仅2分钟的步行路程。您在此入住,可轻松前往各景点、购物中心,感受这座浪漫之都的时尚与奢华,在优雅的环境中度过愉悦的假期。   这家豪华的宫殿酒店,设有超大型的Spa场地,高贵而奢华,布置极为雅致,可为您提供尊贵的服务。酒店的客房同样典雅豪华,配有可欣赏到街道或庭院景致的落地窗,您可在窗前欣赏浪漫的都市风景。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为您安排私人购物顾问服务,免费地下停车场可供您停车。3间特色餐厅供应各色美食:Le Pur’为米其林一星级美食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The Chef’s Table供应创意佳肴;Les Orchidées供应早餐、早午餐和午餐。您可享有多种美食选择,让美味在舌尖碰撞。   巴黎旺多姆柏悦酒店,为有品位的您提供一处精致的休憩空间,让您尽享尊贵,体验无限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