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酒店 > 巴里贝菲尔德酒店

巴里贝菲尔德酒店(Travelodge Barrie on Bayfield)

300 Bayfield st.,巴里,安大略省,L4M 3B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安大略省Barrie市的酒店距离Barrie Molson Center多用途主场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带漩涡浴缸的室内游泳池, 供应欧陆式早餐,客房还可以玩任天堂视频游戏。 各间客房都设有裸露的砖墙,并配有古典家具。Barrie Travelodge酒店的客房都配有冰箱、有线电视和办公桌,部分客房设有宽敞的休息区。 坐落在Bayfield的Travelodge Barrie酒店宽敞的大堂亦设有裸露的砖墙,并提供免费报纸和公共电脑角。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boretum Sunnidale公园距离酒店2.5公里,Georgian Downs赛道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加拿大的Wonderland游乐园距离酒店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