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斯特 - 圣安娜酒店

阿斯特 - 圣安娜酒店(Hotel Astor – Saint Honoré)

11 Rue d'Astorg,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Hotel Astor Saint-Honoré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香榭丽舍大街和歌剧院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宽敞的室外露台和一间著名的餐厅。 典雅的Astor Saint-Honoré餐厅享有装饰艺术风格,提供传统的法国美食,以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酒店的酒吧提供各种国际葡萄酒和异国情调的鸡尾酒。 Astor酒店明亮的客房设有浅色的家具,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茶/咖啡壶和隔音窗户。 活跃??的客人可以使用配备了心血管健身设备和举重器材的健身房。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巴黎附近的游览活动。 酒店距离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大街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该大街以其精品店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