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克拉丽奥歌剧院亭子酒店

巴黎克拉丽奥歌剧院亭子酒店(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Opera Pavillon Paris)

7 Parme street,第9区 歌剧院-奥斯曼大道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1999年装修,共有30间房   巴黎克拉丽奥歌剧院亭子酒店距离地铁站以及广场热闹的餐厅和咖啡厅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现代化的客房拥有巧克力和奶油色调的装饰,配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备有免费软饮的迷你吧、保险箱和迎宾礼盘。      客人可以在用餐区享用每日早餐。酒店设有彩色扶手椅的酒吧供应饮料。茶水和点心于每天的14:00至17:30供应,冷肉和品酒活动于18:00至20:00之间提供。      酒店距离老佛爷百货公司和卡尼尔歌剧院均有1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通往城市各处的便利当地交通路线,距离提供国内交通服务的圣拉扎尔火车站有6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