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伏吉拉尔街甜蜜酒店式公寓

伏吉拉尔街甜蜜酒店式公寓(Sweet Inn Apartments - Rue Vaugirard)

Rue de Vaugirard,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Sweet Inn Apartments公寓位于巴黎的第15区,提供自助式住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位于底楼。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仅有3公里。 这间公寓设有镶木地板和复古风格的玻璃门,还配有带电视的休息区和1间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厨房配有冰箱、烤箱和咖啡机。客人可以在餐桌上用餐。公寓周边地区还坐落着诸多的餐馆、酒吧和商店。 公寓距离巴斯德地铁站(Pasteur Metro Station)仅有数米之遥,客人乘坐6号线可直达蒙帕纳斯火车站(Montparnasse Train Station),距离勒克莱尔将军博物馆(General Leclerc Museum)有700米,距离卢森堡公园(Jardin du Luxembourg)有3公里,距离巴黎 - 奥利机场(Paris – Orly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