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Suite Novotel Paris Porte de Montreuil

Suite Novotel Paris Porte de Montreuil(Suite Novotel Paris Porte de Montreuil)

22 Avenue du professeur lemierre,第20区 贝尔维尔-梅尼尔乐蒙坦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20,法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0年装修,共有166间房   内设 166 间 30 平方米(323 平方英尺)迷人套房的 4 星级酒店。享受不受限制的免费套房套餐:高速有线上网,拨打国内固定电话,点播音乐和视频,在媒体空间聊天、听音乐、浏览照片等。酒店距地铁站 200 米(219 码),距巴黎市中心 1.9 公里(1.2 英里),距鲁瓦西查尔斯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 17.7 公里(11 英里)。全天候服务:美食阁、健身区和商务区。酒店设有酒吧和停车场,每周四晚上提供免费赋活疗程。符合旅游和行动不便人士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