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酒店 > 巴里康福特茵酒店

巴里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Barrie)

75 Hart Drive,巴里,安大略省,L4N 5M3,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里(Barrie)的市中心,交通便利,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早餐。每间客房均配有冰箱和微波炉。锡姆科博物馆(Simcoe Museum)距离酒店有24公里。 Comfort Inn Barrie酒店的客房配有32英寸平面电视。宽敞的客房还提供咖啡设施、办公桌和免费洗浴用品。 宠物友好型Barrie Comfort Inn酒店为客人提供烧烤设施以及传真和复印设施。酒店内还设有出售小吃和饮品的自动售货机。 Comfort Inn酒店每天提供早餐,包括鸡蛋和新鲜的华夫饼。客人还可以享用新鲜的水果和早餐肉类。 Comfort Inn Barrie酒店距离巴里植物园(Barrie Arboretum)不到4公里,距离Elmvale Jungle Zoo动物园有2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