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雷里尼亚斯酒店 > 普萨达穆里西酒店

普萨达穆里西酒店(Pousada Murici)

R. Domingos Carvalho 590,巴雷里尼亚斯,马拉尼昂州,6559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Murici酒店位于Pregui?as River河河畔,距离巴雷里尼亚斯镇(Barreirinhas)中心有700米,设有带阳台的客房、互联网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河滩。 所有客房均拥有简约的装饰,设有空调、22英寸液晶电视、1张弹簧床、迷你吧以及带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 Murici Pousada酒店的水上餐厅专营以海鲜为主要食材的Maranhense区域美食,还设有于白天供应各种饮料的酒吧。 酒店位于Len?óis Maranhenses的入口处。前台提供该地区的多条旅行线路。位于S?o Luís的International Airport Cunha Machado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6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