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希哈酒店 > 东门酒店

东门酒店(East Gate Hotel)

Prospekt Lenina 25,巴拉希哈,莫斯科州,143912,俄罗斯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巴拉希哈(Balashikha)市,距离莫斯科环城路有6公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会议厅,提供配有一台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 East Gate Hotel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都拥有现代内饰,铺有地毯,配有办公桌。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East Gate酒店的餐厅提供意大利菜肴;酒店内的酒吧则提供国际鸡尾酒。 一个拥有电影院和商店的购物中心以及巴拉希哈竞技场(Balashikha Arena)距离Hotel East Gate酒店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中央城市公园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克里姆林宫和红场的所在地 - 莫斯科市中心,距离East Gate Hotel酒店有25公里;酒店距离Sheremetyevo机场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