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RM潘兴住宿加早餐旅馆

RM潘兴住宿加早餐旅馆(RM Pension)

Fernandez Extension, Barangay Tanglaw,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RM Pension酒店位于普林塞萨港(Puerto Princesa)市中心,提供从普林塞萨港??机场(Puerto Princesa Airport)至酒店的免费单程机场接机服务(10分钟的便捷车程)。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M Pension酒店距离国会大厦(Capitol Building)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巴拉望博物馆(Palawan Museum)和热门的圣母教堂(Immaculate Church)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布置简约的舒适客房铺有木地板,配有空调、衣柜和平面有线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RM Pension酒店应要求提供洗衣和按摩服务,还设有供客人观赏美景放松身心的阳光甲板。此外,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