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摩德萨岛度假酒店

摩德萨岛度假酒店(Modessa Island Resort)

Roxas, Palawan,巴拉望,5308,菲律宾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度假酒店坐落在Modessa私人岛屿上,拥有私人沙滩区,客人可参加潜水和浮潜等活动。 Modessa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Barton海滩有1小时车程,距离Puerto Princesa??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距离风景优美的巴拉望(El Nido Palawan)有4小时车程。 酒店的小木屋均设有1个可观赏海景的阳台、风扇、木质地板、衣柜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毛巾。小屋前方的海滩椅可欣赏海滩的完美景致。 除了水上运动,客人还可以打台球或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Modessa Island Resort度假酒店还可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并安排收费的班车服务。 酒店拥有酒吧和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