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湾景海港背包客酒店

湾景海港背包客酒店(Puerto Bayview Backpackers)

15 Manalo Street, Palawan,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Puerto Bayview Backpackers旅馆提供带毛巾、床单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旅馆位于普林塞萨港(Puerto Princesa),设有花园和24小时前台。 Puerto Bayview Backpackers旅馆距离普林塞萨港??海滨步道(Puerto Princesa Baywalk)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普林塞萨港??机场(Puerto Princesa Airport)和圣母无原罪主教大教堂(Immaculate Conception Cathedral)均有5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书桌和衣柜,并提供饮用水。对于设有共用浴室的客房,浴室为男女分浴且配有冷、热水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 旅馆提供烧烤设施、洗衣服务和储物柜。 客人可提前预订早餐。旅馆距离供应当地菜肴的Neva’s Restaurant餐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