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拉贝勒旅馆

拉贝勒旅馆(La Belle Pension House)

Castro Rd. Barangay San Pedro,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La Belle Pension House旅馆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坐落于Puerto Princesa,提供轻松的住宿环境。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罗宾逊商场(Robinsons Mall)仅有5分钟的车程,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客房为客人提供平面电视、休息区和有线频道。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客厅和露台。 在Belle Pension House旅馆,客人可以享用共用厨房设施和花园。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 这间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普林塞萨港??机场(Puerto Princesa Airport)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普林塞萨港??警署(Puerto Princesa Police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