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巴拉望阿斯图里亚斯城酒店

巴拉望阿斯图里亚斯城酒店(Citystate Asturias Hotel Palawan)

South National Highway , Tiniguiban,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Asturias Hotel酒店位于巴拉望岛南国家高速公路沿线,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水上运动设施,还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Asturias Hotel酒店距离普林塞萨港城(Puerto Princesa City)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普林塞萨港??机场仅5分钟车程。 Asturias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电话。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或与朋友享受卡拉OK之夜。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安排旅行事宜。Hotel Asturias酒店还设有一个礼品店和商务中心。 Pescados餐厅供应海鲜和国际特色菜肴。Coffee Exchange Café咖啡厅提供早餐和便餐,而客人可以在酒吧品尝各种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