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莱斯托巴吉亚纳旅馆

莱斯托巴吉亚纳旅馆(Kianna Inn and Restobar)

Abad Santos Corner Macasaet Street, Barangay Maunlad, Palawan,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Kianna Inn and Restobar酒店地理位置便捷,距离NCCC购物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普林塞萨港??国际机场仅有7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的机场接送服务。酒店还设有卡拉OK设施,并在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的地面铺有瓷砖,配有简单的家具、风扇和一台带卫星/有线频道的电视。客房设有一间私人浴室,内设淋浴设施、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 Kianna Inn酒店的客人还可在24小时前台要求工作人员提供洗衣、熨烫和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租赁及旅行安排服务。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Kianna's Kambingan酒店内设有一间餐厅,提供美味的当地菜肴,客人还可从酒吧点各种饮料。 Kianna Inn and Restobar酒店距离普??林塞萨港的省议会大厦约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