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尼提沃斯海滩度假村

尼提沃斯海滩度假村(Nitivos Beach Resort)

Kilometer 59, Barangay San Rafael, National Highway,巴拉望,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尼提沃斯海滩度假村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普林塞萨港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酒店/机场接送, 家庭房, 餐厅, 旅游服务, 停车场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冰箱, 免费瓶装水, 淋浴设施, 空调等。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私人海滩,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按摩, 花园等。 尼提沃斯海滩度假村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