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泰奥菲拉膳食公寓

泰奥菲拉膳食公寓(Teofila Pension)

94-A Rizal Avenue Olorga building,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Teofila Pension酒店提供24小时的前台,交通便利,距离Puerto Princesa机场不到1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繁华的Puerto Princesa公共市场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历史悠久的Immaculate Conception大教堂有5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铺有瓷砖地板,配备了办公桌、卫星电视和休息区。每间客房都设有带热水和冷水淋浴设施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Teofila Pension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洗衣和熨烫服务。客人可以租一辆汽车探索该地区,也可以要求提供按摩服务。酒店可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菜肴,并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