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珊瑚湾海滩和潜水度假村

珊瑚湾海滩和潜水度假村(Coral Bay Beach and Dive Resort)

South Ele, Popototan Island,巴拉望,5317,菲律宾

立即预定
  Coral Bay Beach and Dive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Popototan Island岛,靠近布桑加岛(Busuanga),周围环绕着宁静的自然环境。该度假酒店获得了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认证,是岛上唯一一家提供潜水训练场地、餐厅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的度假酒店。 客人可以进行浮潜、划独木舟、丛林徒步旅行以及列岛游等休闲活动,亦可尽情享受放松按摩服务或在阅览室安静地阅读书籍。 客房均设有竹制家具、大窗户、风扇、休息区、私人阳台以及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餐厅供应多种当地和国际风味菜肴,亦可提供外带午餐和特殊饮食餐点。 Coral Bay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古老的西班牙城镇——圭隆(Cuilon)以及著名的日本伊良湖沉船(Japanese Irako Wreck)潜水点均有30分钟船程,距离珊瑚花园(Coral Garden)美丽的珊瑚礁有1小时船程,距离布桑加机场(Busuanga Airport)有2小时船程和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