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呼玛岛度假和Spa酒店

呼玛岛度假和Spa酒店(Huma Island Resort and Spa)

Dicilingan Island, Busuanga, Palawan,巴拉望,5317,菲律宾

立即预定
  Huma Island Palawan酒店是一家位Busuanga的5星级度假酒店,在距离清澈湛蓝的海水仅几步之遥处的美丽豪华别墅内为您营造难忘的住宿体验。这家度假酒店配有大型无边游泳池、瑜伽馆和Spa理疗服务等一流设施,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坐落于水面或海滩上,配有平面电视、空调和私人庭院,提供带冰箱;其用餐区还配有电热水壶和咖啡机。别墅也提供枕头选单、管家服务和户外淋浴设施。部分别墅提供面向大海的Spa浴缸。 Huma Island Palawan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5家主题餐厅,供应海鲜、意大利、黎巴嫩和亚洲美食。度假酒店还设有2间酒吧,包括一家葡萄酒和奶酪酒吧。其他设施包括图书馆、健身中心和儿童俱乐部。 这家度假酒店设有私人海滩区和潜水中心。客人可以游览海中的二战沉船,并进行浮潜和帆板等其他令人兴奋的活动。别墅还设有休息室,客人可以在那里放松身心。度假酒店各处均配有日光浴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