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乔奎恩住宿加早餐旅馆

乔奎恩住宿加早餐旅馆(Joaquinn's Bed and Breakfast)

Real Street, Barangay Buena Suerte, Palawan,巴拉望,5313,菲律宾

立即预定
  Joaquinn's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El Nido的海岸,提供简约而温馨的客房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24小时前台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住宿加早餐旅馆地理位置优越,距离El Nido Ferry Terminal渡轮码头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El Nido Bus Terminal公交总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El Nido Airport机场约有2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享有山景,设有风扇、衣架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提供免费咖啡和饮用水。连接浴室配备了淋浴设施、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 Joaquinn's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可为客人安排各种活动,如钓鱼、潜水和浮潜等。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洗衣和票务服务,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旅游观光和机场接送服务。 住宿加早餐旅馆于早餐时段供应美味的精选欧陆式菜肴和当地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