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帕拉旺岛太阳度假村和发现中心

帕拉旺岛太阳度假村和发现中心(Puerto Del Sol Resort and Discovery Dive Center Palawan)

Coron, Busuanga Island,巴拉望,5317,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位于布桑加,帕拉旺岛太阳度假村和发现中心是游览科伦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享受酒店内设的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 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私人海滩, 室外游泳池, 按摩, 花园,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科伦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帕拉旺岛太阳度假村和发现中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