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科隆戈特威套房酒店

科隆戈特威套房酒店(Coron Gateway Hotel & Suites)

Poblacion Barangay 3, Palawan,巴拉望,5316,菲律宾

立即预定
  Coron Gateway Hotel & Suites酒店享有海洋全景,提供宁静而现代化的套房、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餐厅和每日清洁服务。 酒店距离Calamianes Island岛仅有240米,距离科隆机场(Coron Airport)750米,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著名的Mt Tapyas山不到2公里,距离Siete Picados则有4.4公里的车程。 空调套房设有阳台,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房内保险箱、迷你吧和电烧水壶。套房设有带浴缸、独立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宽大连接浴室。 Coron Gateway Hotel & Suites酒店的客人可以要求友好的工作人员协助安排洗衣、熨烫和礼宾服务。酒店亦可应要求安排按摩和浮潜活动。 酒店自家的餐厅为客人供应各种各样的美味国际菜肴。酒店还可以在客人舒适的套房内供应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