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爱妮岛四季度假酒店&餐厅

爱妮岛四季度假酒店&餐厅(El Nido Four Seasons Resort and Restaurant)

Sito Lugadia, Barangay Corong Corong,巴拉望,5313,菲律宾

立即预定
  Four Seasons Resort & Restaurant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均设有阳台。度假酒店配有带海滩美景的室外游泳池,设有前往Corong Corong Beach海滩的路径,并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our Seasons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爱妮岛公共市场(El Nido Public Market)和拉斯卡巴纳斯海滩(Las Cabanas Beach)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爱妮岛镇(El Nido Town)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普林塞萨港??(Puerto Princesa)不到6小时的车程。 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休息区以及带热/冷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度假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观光旅游服务。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喜欢探险的客人可体验潜水和浮潜。 四季餐厅(Seasons Restaurant)供应当地美食和韩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