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戴尼住宿加早餐酒店

戴尼住宿加早餐酒店(Dhayne Bed and Breakfast)

44 Sandoval Street corner Manalo Street, Palawan,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Dhayn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普林塞萨港(Puerto Princesa),距离普林塞萨港国际机场(Puerto Princesa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3公里。这家实惠的酒店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普林塞萨港??海滨步道(Puerto Princesa Baywalk)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Immaculate Concepcion大教堂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前往巴拉望博物馆(Palawan Museum)和门多萨公园(Mendoza Park),其距离酒店均有700米。 客房干净且舒适。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衣柜以及带热水淋浴和浴巾的连接浴室。 入住Dhayn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的客人可享用免费停车设施。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未设餐厅,酒店可应要求允许客人在客房内点餐并在室内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