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橙色珍珠海滩度假村

橙色珍珠海滩度假村(Orange Pearl Beach Resort)

Sitio Pacalsada, Barangay Corong Corong,巴拉望,5313,菲律宾

立即预定
  Orange Pearl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Maregneg Beach海滩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带私人阳台且简约迷人的客房。所有公共区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俯瞰壮阔的海景,配备了空调或风扇以及蚊帐,设有带淋浴和卫生间的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很乐意为客人安排钓鱼、远足和浮潜等活动。度假酒店位于海滨地区,提供班车服务和传统按摩服务。 内部餐厅享有美丽的海景,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Orange Pearl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El Nido Bus Terminal巴士总站仅3公里,距离El Nido Airport机场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