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湾景度假酒店

湾景度假酒店(The Resort Bayview Hotel)

Sitio Marimegmeg, Barangay Corong-corong, Palawan,巴拉望,5313,菲律宾

立即预定
  The Resort Bayview Hotel度假酒店位于爱妮岛(El Nido)的Bacuit Bay湾中心。客房均享有周边热带雨林和种植园的全景。度假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布置高雅的客房均设有提供充足自然采光的窗户、空调、沏茶/咖啡设施、舒适的起居区以及连接浴室设施。 这家海滨度假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包括跳岛和潜水在内的收费水上运动活动。度假酒店提供按摩服务、洗衣/熨烫服务以及免费停车设施。 The Resort Bayview Hotel度假酒店距离Marimegmeg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El Nido Town Proper镇有10分钟车程,距离ITI机场(ITI Airport)有不到20分钟车程。 度假酒店的用餐区可应要求供应菲律宾和国际风味美食。度假酒店提供烧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