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巴拉望温德姆普林塞萨港米克罗酒店

巴拉望温德姆普林塞萨港米克罗酒店(Microtel by Wyndham Puerto Princesa - Palawan)

San Manuel, Emerald Playa, Puerto Princesa,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   巴拉望温德姆普林塞萨港米克罗酒店位于普林塞萨港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酒店/机场接送, 会议设施, 商业中心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内设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 书桌, 电话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私人海滩, 室外游泳池, 按摩, 游泳池(儿童), 花园等。 巴拉望温德姆普林塞萨港米克罗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