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万马纳洛广场酒店

万马纳洛广场酒店(One Manalo Place)

Manalo Extension, Barangay Bancao-Bancao,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One Manalo Place酒店位于普林塞萨港(Puerto Princesa),提供室外游泳池、spa中心、各种带私人浴室的客房和套房、2间内部餐厅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ne Manalo Place酒店提供前往2分钟车程外普林塞萨港??机场(Puerto Princesa Airport)的免费机场返程交通服务。酒店距离巴拉望博物馆(Palawan Museum)和门多萨公园(Mendoza Park)均有2.1公里,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 所有客房和套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保险箱,以及带冷/热水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免费使用健身中心。Nuat Thai Massage Spa中心提供放松的身体理疗服务。 餐饮场所包括Aplaya Seafood Restaurant餐厅和供应当地美食的Hukad Restaurant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