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望酒店 > 巴拉望传奇酒店

巴拉望传奇酒店(The Legend Palawan)

Malvar Street, Palawan,巴拉望,53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Legend Palawan酒店为客人提供宁静的住处,距离普林塞萨港??机场(Puerto Princesa Airport)有5分钟车程,距离罗宾逊商场(Robinsons Mall)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两处餐饮场所、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铺有木质地板并配有暖光灯。客人可以享受的便利室内设施包括有线电视和一个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按摩、汽车租赁和货币兑换等服务。酒店每周五也举办文化展。客人还可在礼品店购买当地纪念品。 Tanglaw Coffee Shop咖啡馆供应丰盛的国际自助餐,The Atrium则供应咖啡和小吃。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The Legend Palawan酒店距离如Cora’s Pearls和Skybox等购物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Puerto Princesa Underground River地下河和Honda Bay海湾有2小时车程,客人可以浮潜并游览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