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通尤洛克酒店 > 星空别墅

星空别墅(Star Villa)

Fels?csetény k?z 6.,巴拉通尤洛克,佐洛州,8313,匈牙利

立即预定
  坐落在Balatongy?r?k村的Star Villa旅馆距离巴拉顿湖(Balaton Lake)有1.5公里。旅馆提供自助式客房,设有热水浴池、台球、飞镖、游戏室以及带烧烤设施与阳光露台的花园。旅馆还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Star Villa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并享有湖景。旅馆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和共用休息室供客人使用。 旅馆距离最近的餐馆有500米,距离杂货店有800米。旅馆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外带午餐和送货服务。 此外旅馆还设有空调和钓鱼等设施,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一系列活动。 旅馆距离最近的火车站有1.4公里,距离Golfclub Imperial Balaton高尔夫俱乐部有不到2.7公里,距离Thermal Lake of Hévíz湖有14公里,距离FlyBalaton Airport机场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