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特里酒店 > 阿拉迪奥尔诺床和早餐旅馆

阿拉迪奥尔诺床和早餐旅馆(B&B Haras De L'Orneau)

Rue De La Place, 130,巴拉特里,那慕尔省,519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aras De L'Orneau旅馆位于巴拉特里(Balatre)的园景环境下,在一幢经过修复的豪宅内设有装饰独特的客房,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享有花园景致,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Haras De L'Orneau Bed and Breakfast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现代化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自助早餐,或在其客房内享用早餐。旅馆内设有出售各种产品的商店。 Bed and Breakfast Haras De L'Orneau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Golf de Falnuée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鲁塞尔南沙勒罗瓦机场(russels South Charleroi Airport)仅有20多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