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特酒店 > 45号旅馆

45号旅馆(No 45)

45 Braemar Road,巴拉特,格兰坪,AB35 5RQ,英国

立即预定
  No 45旅馆坐落于一英亩的花园中,距离巴拉特(Ballater)的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被收入在Good Hotel Guide酒店指南中。 每间设计独特的客房均拥有别具一格的魅力,提供包括苏格兰饼干、茶、咖啡和热巧克力的迎宾礼盘。 宽敞而舒适的公共区域设有带皮革沙发和冬季柴火壁炉的休息区,提供带各种书籍和游戏的图书馆。 旅馆每天08:00至09:30在温室供应早餐,包括全套苏格兰早餐、粥和各种熟食,亦供应各种茶、咖啡以及谷类食品、水果和酸奶。 No 45旅馆周围景色优美,邻近山区和河滨步道,距离巴尔莫勒尔城堡(Balmoral Castle)仅有6英里(9.6公里),距离Glenshee滑雪胜地和Lecht滑雪胜地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