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特酒店 > 迪赛德旅馆

迪赛德旅馆(The Deeside Inn)

13-15 Victoria Road,巴拉特,格兰坪,AB35 5RA,英国

立即预定
  The Deeside Inn旅馆位于Royal Deeside的中心地带,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村庄Ballater,保留了许多时代特色,提供开放式壁炉和斜纹软呢沙发营造舒适的氛围。 The Deeside Inn旅馆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旅馆大楼拥有横梁天花板和裸露的木地板。 Deeside Inn旅馆在酒吧提供丰盛的餐点,在餐厅提供点菜和烧烤菜单。旅馆也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Ballater位于River Dee河畔,周边环绕着景色秀丽的步道,享有迷人的The Cairngorm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景观。旅馆距离英国皇室度假居所Balmoral Castle城堡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