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撒拉酒店 > 塞夫顿快捷酒店

塞夫顿快捷酒店(Sefton Express Hotel)

Ronaldsway Airport, Ballasalla,巴拉撒拉,IM9 2SE,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友好的廉价酒店坐落在Ronaldsway机场对面,提供超值的住处,包括早餐、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附近拥有非常便捷的交通。 Sefton Express Hotel酒店是前往马恩岛(Isle of Man)所有旅客的一个理想的实惠选择。其舒适的客房设备齐全,设有平面电视和连接浴室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和无线网络连接的商务设施也可供您使用。 每天早餐您可在工作或观光之前享用欧陆式早餐。在Sefton Express Hotel酒店的对面您可以找到季节性的蒸汽火车站以及公共汽车站,方便您轻松前往岛屿的其他地方。如果您开车前来,您可在住宿期间享用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Sefton Express Hotel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充分地游览马恩岛并且乐于帮助您安排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