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诺迪斯基亚酒店 > 拉卢纳酒店

拉卢纳酒店(Hotel La Luna)

Via Provinciale Barano Testaccio 27,巴拉诺迪斯基亚,坎帕尼亚大区,8007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La Luna酒店位于巴拉诺(Barano d'Ischia)中心地区,设有带游泳池的大型花园、Spa中心、免费停车场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陈设简单,配有私人浴室和卫星电视,俯瞰着大海或周边地区的景观。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放松休息;酒店还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工作人员可以组织观光活动,并可应要求安排前往伊斯基亚港湾(Ischia Harbour)的班车服务。 La Luna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意大利美食和坎帕尼亚特色菜肴。早餐提供甜味和咸味食物。 该酒店距离通往1.5公里外Maronti海滩的公交车站有100米,距离伊斯基亚(Ischia)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