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诺迪斯基亚酒店 > 维托里奥海滩度假酒店

维托里奥海滩度假酒店(Hotel Vittorio Beach Resort)

Via Maronti 71,巴拉诺迪斯基亚,坎帕尼亚大区,80070,意大利

立即预定
  一个享有全景海景的阳台是Hotel Vittorio酒店所有客房的标准设施。酒店俯瞰伊斯基亚(Ischia)的Maronti Bay湾,设有一间健康中心以及室内/室外游泳池。 明亮的客房设有海景阳台,拥有地中海风格的装饰,并铺设了凉爽的瓷砖地板。客房提供卫星电视、风扇以及一间备有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海滩上配有太阳椅和遮阳伞。健康区包括一个嵌在岩石中的天然桑拿以及一个热水洞穴。 Hotel Vittorio Beach Resort酒店的地中海式餐厅设有一座享有全景海景露台。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并拥有一间酒吧。 客人可以通过一条长达600米的浮桥直接从海滩到达酒店。酒店提供从巴士站的免费行李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