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诺迪斯基亚酒店 > 圣乔治泰尔梅酒店

圣乔治泰尔梅酒店(Hotel San Giorgio Terme)

Via Maronti, 43,巴拉诺迪斯基亚,坎帕尼亚大区,80077,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San Giorgio Terme酒店俯瞰伊斯其兰岛(Ischia)最大的海滩——马隆蒂海滩(Maronti Beach),设有2座享有海湾美景的阳光露台,并可供客人免费使用私人海滩区、新康体中心和免费停车场。 San Giorgio酒店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客人可免费使用酒店的康体中心以及提供1把遮阳伞和2张日光浴躺椅的海滩,还可以免费使用150米外的人工草皮网球场。 Hotel San Giorgio Terme酒店的康体中心设有热水游泳池、热水浴池??、水力按摩喷头、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客人还可以享受泥浆理疗、浴室和各种健康护理服务。 San Giorgio Terme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菜肴,采用新鲜的本地食材或自种的原料烹制而成。酒店提供自助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