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兰基亚酒店 > 热那亚酒店

热那亚酒店(Hotel Genova)

Calle 44 No 44 - 66,巴兰基亚,080002,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Genova Hotel酒店位于巴兰基亚(Barranquilla),设有一个以蓝色瓷砖装饰的游泳池,客人可以享用太阳椅。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Portal del Prado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距离酒店10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Genova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空调。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游泳池景致。 客人可以享用额外收费的欧陆式或自助早餐,也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点菜品尝区域美味。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 Transmetro站和加勒比文化博物馆(Cultural Museum of the Caribbean)距离Genova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卡诺杜尔塞(Ca?o Dulce)海滩和门多萨(Mendoza)海滩有45分钟车程。 Ernesto·Cortissoz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