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兰基亚酒店 > 大道58酒店

大道58酒店(Hotel Casa Ballesteros)

Cra 58 N 70 - 41,巴兰基亚,08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Hotel Casa Ballesteros酒店设有一个带游泳池的花园,提供配有免费WiFi和早餐的客房,距离Inmaculada Concepción Church教堂只有50米。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并设有一间餐厅。 Hotel Casa Ballesteros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设有瓷砖地板和享有美丽城市景观的大窗户,提供木制家具、有线电视和空调设施。 酒店每天供应美式早餐。餐厅供应各国美食。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休息,或泳池边的阳光躺椅上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则可帮助客人预订短途旅行活动。 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机场班车服务。 Hotel Casa Ballesteros酒店距离Avianca航空公司的办公室有50米,距离Chicago医疗中心有4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