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兰基亚酒店 > 巴兰基亚索内斯塔酒店

巴兰基亚索内斯塔酒店(Sonesta Hotel Barranquilla)

Calle 106 # 50-11 Villa Santos,巴兰基亚,08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Sonesta Barranquilla是一家提供雅致住处的现代化酒店,提供Spa、健身房以及享有Magdalena河流全景的屋顶游泳池和土耳其浴室。 Sonesta Hotel酒店的客房宽敞,而法式窗则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台液晶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迷你吧。 Sonesta Hotel Barranquill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寿司,或在酒店的餐厅用餐。酒店的每日自助早餐包含新鲜水果、果汁和糕点。 酒店拥有毗邻Gran Boulevard-城市最大购物中心的便利位置,距离Ernesto Cortissoz国际机场也仅有15公里路程。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