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兰基亚酒店 > 巴兰基亚希尔顿欢朋酒店

巴兰基亚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 Barranquilla)

Calle 85 # 50-25,巴兰基亚,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25间房   巴兰基亚希尔顿欢朋酒店可以满足您的一切需求,让您体验超值享受。酒店每天供应免费欢朋热早餐,一定不要错过新鲜出炉的华夫饼和丰盛的燕麦粥。如果您赶时间,您也不用担心会错过美味的早餐,周一至周五酒店均为您准备免费的欢朋早餐包方便您打包带走吃。客房装修极具现代化,您可使用免费高速网络自由查看邮件,您可在办公桌处理事务。客房设施齐全,为您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配置有干净清新的欢朋床,笔记本电脑桌和32寸液晶电视一台。您的业余生活也将丰富多彩,去健身中心享受锻炼的乐趣,翻阅今日美国报了解国家大事,使用免费市内电话联络老朋友。优质的服务,干净的客房,舒适的环境,期待您的入住。我们期望您的每次入住都是对我们极大的认可,这是我们美好的愿景和责任,这是完美的欢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