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兰基亚酒店 > 埃斯特拉巴兰基亚公寓

埃斯特拉巴兰基亚公寓(Estelar Apartamentos Barranquilla)

Calle 76 No. 56 - 29,巴兰基亚,08001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Estelar Apartamentos Barranquilla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自助式住宿,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露台酒吧,距离Romelio Martinez Park体育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 Estelar Apartamentos酒店的公寓明亮而宽敞,铺有瓷砖地板并配有大窗户。休息区配有舒适的软垫扶手椅和茶几。厨房设施包括迷你吧和独立的用餐区。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Olivo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菜肴,露台酒吧则供应饮品。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按摩室。客人可以在设有酒吧的休息室放松身心。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开往Ernesto Cortissoz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距离该机场有40分钟车程。Estelar Apartamentos Barranquilla酒店距离动物园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