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兰基亚酒店 > 因特麦米亚特露酒店

因特麦米亚特露酒店(Hotel Interamericano)

Calle 44 No. 43-88,巴兰基亚,57005,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Interamericano酒店位于Barranquilla,其客房采用缤纷的黄色和紫色装饰,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而餐厅则供应创新克里尔奥鱼类美食。 Hotel Interamericano酒店的客房配有黄色的墙纸、带实木床头板和华丽床单的睡床、空调、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每天供应美式自助早餐,餐点包括时令水果、新鲜果汁和糕点。客人可以享受客房服务,亦可步行不到1公里前往数家餐厅和酒吧享用美食。 Hotel Interamericano酒店距离Ernesto Cortissoz Airport机场有9公里,距离Plaza de la Aduana广场和Caribbean Cultural Park文化园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