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兰基亚酒店 > 维瑞酒店

维瑞酒店(Hotel Virrey Inn)

Carrera 47 # 76 -49,巴兰基亚,080020,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殖民风格的Virrey Inn酒店位于巴兰基亚(Barranquilla)北部传统的El Porvenir地区,设有一间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Ernesto Cortissoz国际机场有12公里。 Virrey Inn酒店的空调客房都装饰了复古的风格。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张单独的办公桌、空调、迷你吧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带沙发的独立休息区。 Virrey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得到个性化的服务,并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加勒比特色美食。酒店每天供应美式早餐,也提供洗衣设施。 Virrey Inn酒店距离Villa Country商业中心和Country Plaza商业中心有900米,距离Reina Catalina诊所有300米,距离自治大学(Autonomous University)有15公里,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