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朗格尔酒店 > 科罗纳塔格罗萨酒店

科罗纳塔格罗萨酒店(Hotel Corona Grossa)

Stradale Lanzo 2,巴朗格尔,皮埃蒙特大区,10070,意大利

立即预定
  Corona Grossa酒店的客房具有民族特色,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含自制蛋糕的丰盛早餐。这家酒店位于Balangero市的Piedmont小镇,距离都灵(Turin)有30分钟车程。 客房装饰有波斯地毯、五颜六色的窗帘以及具民族特色的小饰物和艺术品,并设有液晶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家庭经营式Hotel Corona Grossa酒店设有桌子、椅子和长椅,供您放松休息。提供经典饮品和鸡尾酒的酒吧开放至20:00。 这家3星级酒店距离Balanger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00米,设有连接都灵卡塞勒机场(Turin Caselle Airport)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