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吕克莱班酒店 > 阿卡迪乌斯酒店

阿卡迪乌斯酒店(Arcadius Residence)

5 Avenue de la Pinède,巴拉吕克莱班,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4540,法国

立即预定
  Arcadius Residence酒店是1家迷人的度假酒店,位于Sete和蒙彼利埃(Montpellier)之间,俯瞰着Thau湖,坐落于美丽的花园内,提供设备齐全的公寓(设有带家具的阳台)。 所有公寓均设有小厨房、带电视的休息室、用餐区和私人浴室。大型法式窗可通向配备了花园桌椅的阳台。公寓还提供床单和毛巾。 Arcadius Residence酒店设有1个季节性的太阳能加热室外游泳池。餐厅在4月至10月期间每天供应当地特色美食,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用餐。 酒店距离蒙彼利埃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Sete火车站仅有6公里。附近的景点包括Thau泻湖、Cistercian Valmagne修道院以及著名的Anduze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