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卡酒店 > 宜必思毕尔巴鄂巴拉卡尔多酒店

宜必思毕尔巴鄂巴拉卡尔多酒店(Ibis Bilbao Barakaldo)

Retuerto, 69,巴拉卡,巴斯克自治区,489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Ibis Bilbao Barakaldo酒店距离Bilbao中心和著名的古根海姆(Guggenheim)博物馆有12公里,设有餐厅、免费停车场与带平面电视的客房。 Ibis酒店的空调客房明亮舒适。每间客房都配有有线电视、书桌和物超所值的无线网络连接。 Ibis Barakaldo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Café Plancha y Parilla咖啡厅用餐,也可以使用酒店的酒吧,那里每天24小时供应小吃和饮料。 Ibis酒店距离Barakaldo中心约有2公里,方便前往5公里开外的Autovía de Mar Cantábrico高速公路,距离Bilbao Airport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