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拉卡酒店 > 宙斯旅馆

宙斯旅馆(Pensión Zeus)

Telleria, 10,巴拉卡,巴斯克自治区,489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Pension Zeus旅馆距离Gurutzeta/Cruces地铁站有50米之遥,距离BEC展览中心有750米,提供简洁的现代化客房,房内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这家旅馆拥有一个配有桌椅的露台,您可以到那里放松身心。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在巴斯克地区(Basque Country)的游玩信息。 Zeus旅馆的对面即是Barakaldo's Cruces Hospital医院,Megapark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之遥。旅馆附近拥有许多公共汽车站。 毕尔巴鄂(Bilbao)中心距离Pension Zeus旅馆有10分钟地铁路程。您可以在那里发现世界著名的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以及各种各样的酒吧和餐馆。毕尔巴鄂机场(Bilbao Airport)仅有1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