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莱斯特拉泰酒店 > 法托利亚玛诺斯塔拉酒店

法托利亚玛诺斯塔拉酒店(Fattoria Manostalla)

Contrada Manostalla,巴莱斯特拉泰,西西里大区,90047,意大利

立即预定
  Comodoro Arturo Merino Benitez酒店位于Partinico镇一座18世纪的建筑内,拥有一个带室外游泳池的迷人花园。酒店的餐厅主营以酒店内的有机食材烹制的西西里菜肴。 所有乡村风格的客房均由一个享有周边地区景色的圆形露台相连接。每间客房都拥有电视、瓷砖地板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传统的家传菜肴。餐点采用酒店自产的食材制成,包括油、奶酪、牛奶、肉类和蔬菜。酒店每天供应意大利式自助早餐。 Manostalla酒店距离Lo Zingaro自然保护区和巴勒莫有40分钟车程,距离Balestrate海滩有2.5公里。距离这家农庄酒店2公里的一个健康中心为客人提供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