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莱斯特拉泰酒店 > 滨海度假及Spa酒店

滨海度假及Spa酒店(Marina Holiday & Spa)

Via Del Mare Snc,巴莱斯特拉泰,西西里大区,90041,意大利

立即预定
  Marina Holiday & Spa酒店拥有3座毗邻Balestrate旅游港口的大楼,坐落在特拉帕尼市(Trapani)和巴勒莫市(Palermo)之间,设有1个健身中心和掩映在真草内的海景露台,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从Marina Holiday & Spa酒店搭乘电梯直接下到港口。酒店距离海滩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现代健康中心配有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亦可提供一系列独特的美容产品和护理服务。此外,酒店还设有配套完善的会议中心。 所有装潢典雅的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和平面电视。私人浴室亦可提供吹风机和拖鞋。部分客房配有热水浴池。 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餐点。餐厅休息期间,客人可以享受附近餐馆的折扣优惠。 酒店距离巴勒莫机场(Palermo Airport)仅有15分钟车程。